close
第一階段審核履歷
CV,cover letter該怎麼寫飛喵喵都有很多範本可以參考
我就不多說了
p.s飛喵喵上面的資訊很有用;幫了我很多忙:)
可以多加利用搜尋唷


聽說是5000多人刪到剩4000多人進行初試

Aug.9 am9:00 (第一天第二批)

報到繳交資料後寫一張基本資料表格
然後就到一間大房間大家一起聽漂亮空服姊姊的國泰簡介然後進行208摸高跟分組

之後就火速的進行小組討論 (全英文)
考官會先解釋大概的流程
20人分A.B.C
會有一個大題目分三小項

我印象中題目是:要如何提升速食連鎖業的品質
A:service B:facilities C: staff training program design
要跟team mate合作無間真的不容易
大家都剛剛認識而已
但我真的好幸運team mate英文都很棒也有想法
我們討論了很多點想說一人講一點
沒想到我旁邊的直接開場劈哩啪啦講一串
結果都被講光了!我都還沒發言....我就馬上說那就由我來做總結
大概的把剛剛team mate講過的都提一下在加一點自己的看法就ending

之後聽別組的介紹;大家似乎都不太知道要怎麼進行,零零落落的!
考官會說現在是大討論,自由發言!你也可以說別組的題目
一開始都沒人敢先舉手
之後就搶的哩!所以timing要抓好感覺別人快講完了就要先出聲讓別人知道你要發言
一定要把握可以講話的機會!

最後一部分考官會挑幾個想給second chance的人發言
我們這組兩個男生被點到
但似乎沒把握好都failed 了

最後就像大家說的考官會說他需要時間整理資料
請我們可以放鬆聊天
我跟旁邊的人就聊開了;狂講中文;要記得小聲一點
(還有注意一下儀態不要太放鬆了)

之後考官會請我們都拿好包包一個個發卡片
先被叫到出去的就是謝謝了

之後留下的會把門關上告訴我們可以進入下一輪
大家都好開心:)
幾乎都是我們同一組的人留下!
(((20取6)))


pm2:00
進行debate

也是回到一開始的大房間進行分組之後帶到小房間
12個人分成正反兩方
題目是: baby gender selection technology should be developed.
我們這組很棒~程度都很好也很有默契
大家都提出自己的看法之後討論~就變成一個強大的team
辯論的重點不是要講贏對方;只要站穩自己的idea其實就可以了
但我覺得很lucky這題目很好發揮

最後也是我們這組都留下....
關上第二次門的時候感覺真棒!
後來就回到一開始的大房間確認個人email跟進行電腦筆試
雖然有耳聞筆試很難但沒想到會這麼難
都累了一天還要寫筆試.....聽力跟閱讀文法
題目好多好多時間好少好少
寫完只有ORZ

全部endnig出來已經pm5:00左右


沒有什麼密訣;就是盡力表現囉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